(本站讯)学习取真经,交流换思想。12月2日下午,我院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508、509教室举行。此次交流会由优秀学生代表江延超、雷厉娇、王帅、张孟园担任主讲人, 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交流会分为主讲人分享交流经验和答疑解惑两个环节。会议伊始,四位主讲人分别围绕其专业的日常学习、科学备考、考场作答等方面讲述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其中,江延超讲到,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课上认真听讲和记录,有不明白的地方要询问老师解决,课下勤查资料。考前要在做好知识梳理的同时,适当给自己一点压力,但要合理地安排自习时间和日常作息时间。雷厉娇在分享交流中提到,听课时应该分清重点难点,记录关键词,这样才能在考场答题时做到详略得当。她还特别讲到了现代汉语的备考方法,提醒同学们应该将重要的定义、概念背熟,还应在课后认真复习课本上的课后习题。王帅和张孟园则针对广告专业的学习分享自己的经验体会。王帅强调,在日常学习中应养成列时间规划表的习惯,并定一个略高的目标,督促自己更高效的完成学习任务。她还特别提到广告学概论结课论文的注意事项,在完成时应当多添加自己独立的思想和看法。张孟园认为,在认真完成平时作业、考前积极复习的基础上,还要注重每个学科运用不同的备考方法。分享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利用答疑解惑时间提出自己在学习方面的问题和疑惑,都得到了主讲人的悉心解答,本次分享交流会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分享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制定合理有效的学习方法,为接下来的期末备考奠定良好基础;也充分展现出我院对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视,有利于良好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