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217日晚,我院在1号教学楼314410教室组织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院长张艳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华伟、近140名考研学子参加此次活动。

张艳梅亲切叮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认真备考,战斗到最后一刻;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发挥出最高水平。张艳梅还讲到:“学院始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衷心希望大家能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考上心中理想的院校,实现自己的梦想。”接下来,李义勇和张艳梅代表学院送出给全体考研同学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为他们送去鼓励与祝福。收到爱心文具后,有些学生脸上露出笑容,有些则眼眶中蕴含泪花。

考研学子王琳说:“学院的关怀让我们备受感动,无论是前期为我们争取考研自习室还是到现在为我们准备考研的工具,都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这不仅是语言上的激励作用,也让我们在情感上得到了很好的慰藉。张院长的话让我们很有动力,也支撑着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拼搏。感谢老师们为我们做的事情,也相信有学院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此次活动为紧张复习的考研学子送去了温暖,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营造了温馨祥和的文院氛围。祝愿我院考研学子2019考研顺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