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217日下午,我院举行中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包括17级硕士研究生及留学生、在职研究生、优秀生源在内的11名同学参与开题答辩。按照前期工作安排,此次答辩会依据文学和语言学两个方向分为两组,分别在文学院209室和219室同时进行。

答辩过程中,各硕士研究生导师首先就学生论文选题的可行性及来源做出阐述,研究生结合导师的阐述针对个人论文结构、概要、创新点及不足之处做出详细陈述,随后各位答辩委员会指导老师结合个人对课题的见解,分别就论文的内容安排、结构框架、创新度及可行性提出建议并给予指正,各位研究生针对论文中的疑难问题同老师们展开探讨并虚心接受建议,认真做好相关记录。

此次答辩会给了同学们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着自己在学科方向、专业知识等方面的收获与领悟,展示着自己的创新、才能和智慧。各答辩委员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赞誉和指正,并寄予期望,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刻苦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提高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