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228日下午,我院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篮球馆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院长张艳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钦泉副院长王圣、吕逸新与部分教职工参加比赛。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定点飞镖、赶猪快跑、定点投篮、珠行万里、心心相印、海底传月、背投入筐七大项目。

开幕式上,李义勇提到,此次运动会旨在推动全体职工进行体育锻炼,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

此次比赛共分为五组,各小组在所有比赛项目中累计总分进行最终排名。“低一点”“不不不,高一点”珠行万里的项目场地,与老师快速移动的脚步相配合的还有老师盯着前进的乒乓球时,不停地给队友提醒的声音。“终于成功了!”一声欢呼道尽了队员们在这个项目中所受的“折磨”。在背投入筐的场地中,总是听到“我抛的是不是远了?”这样的询问,老师们一个背投,一个拿着筐子接沙包,迅速又精准。“投飞镖投的可真‘精准’!”老师们看着自己的队友将飞镖几次都投到镖盘外面,终于忍不住“嘲笑”,却没有发现自己笑的太过,面目有些“狰狞”。拍球、跳跃、投篮······一举一动间,充满了青春活力。在赶往下个比赛场地之余,老师们还会“研究”一下其他“对手”的比赛成绩,以便更好地做出应对,争取下个项目技高一筹。为保证更高效的方式完成“赶猪快跑”项目,教师们采用手推、用道具驱赶等各种方式进行,看着千奇百怪的驱球方式,使得“围观者”捧腹大笑,像个小孩子一样。整个比赛场地都被各种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所充满。

最后,张艳梅宣布比赛成绩。她讲到,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具有挑战性,在轻松愉悦与充满竞争的氛围中锻炼身心,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