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字〔20191号)要求,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活动。

各学院严格按照规定的评选条件、评选办法和评选程序,在综合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选拔推荐山东省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学校根据评选条件择优推荐了山东省优秀班集体、退役学生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公示期:201931-37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到大学生艺术中心307室反映,联系电话:2780619。请各学院通过宣传栏和网络等方式进行公示。

请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提名的相关学院(名单见附件3),请于37日前将填写好的《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登记表》(见附件4,一式两份,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

 

      

     附件:附件.zip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