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凝聚力,321日下午,我院第十九届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竞选评委,三十余名学生参与此次竞选。

此次竞选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竞选者在竞选之前进行抽签,选择答辩顺序。竞选共分为限时演讲和自由答辩两个部分:每位竞选者有三分钟自由陈述时间,主席团根据选手自述以及结合竞选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提问。竞选伊始,同学们从自我介绍、参选原因及优势、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等方面进行简单阐述,介绍过程中部分同学通过PPT展示、研究调查报告等形式说明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详细提出部门一年之内的规划方案。接着,主席团的各位评委根据参选者的报名材料和自述环节的表现,从“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社团活动举办策划”“学院品牌队伍建设”等与学院和学生发展息息相关的方面进行提问。各位选手认真思考,精心组织思路,从容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最后,迟静对同学们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据悉,此次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此次换届竞选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生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自身建设,提高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能力。此外,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