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4月17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广告1802班团支部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05教室及花山公园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该活动由广告1802团支部书记吴慧敏带领团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并与前期启动的“学校大发展,我该怎么学”大讨论活动充分结合,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重温共青团紧跟党走的奋斗发展史,坚定理想信念,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展现当代新青年的形象,争做“五有”青年。

团日活动伊始,为顺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分为:五四运动简介,红色诗歌、电影分享,“学校大发展,我该怎么学”大讨论三个环节。在班会结尾学习委员、文体委员、心理委员还分别在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心理健康三个方面详细地依据“学校大发展,我该怎么学”讨论活动制定了一些具体方案。之后,为了丰富团支部成员的大学生活,加强团支部建设,该团支部特举办爬山活动,一齐攀登花山,游览春光。通过此次踏青爬山进一步加强了团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的集体观念,留下了美好回忆,同时也更进一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使团支部成员的意志也得到了磨练、身心也得到了放松。最后,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积极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我们对团支部成员进行了“青年大采访”,并录制视频。

此次广告1802班团支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团支部成员都积极参与,有利于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共青团的精神,坚定自己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有利于积极响应学校培养“五有”人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