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中教180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自49日开始,420日结束。此次团日活动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04教室、操场举行中教1803班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共分为准备执行两个阶段,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在团日活动准备阶段中,班委们仔细研读活动通知与要求,结合班级同学建议,开展团日活动策划讨论会,并确定出此次团日活动的活动流程。讨论结束后,班委通过班级公告群下发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相关通知团支书在易班微社区中发布以五四知识知多少为题的话题讨论,为即将开展的团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412日上午,中教1803团支部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04教室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班会伊始,中教1803团支部观看《建党大业》电影,共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而后,由孙熙悦带领大家学习五四运动文化知识为主题的团课,并以答题竞赛的方式检测学习成果。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对待。

    416日上午,中教1803团支部在操场开展此次团日活动的实践部分共包括让梦想飞手绘春天和合影留念三个环节。同学们将写满寄语的纸飞机放飞,并用手指沾满颜料画成一个心形,本次团日活动在一片笑声中画上了句号。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五四文化和五四精神更加融会贯通也使同学们对爱国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次团日活动不断提醒同学们守护初心,坚定梦想,并为之努力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将自己美好的未来,祖国更辉煌的明天作为奋斗动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