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根据省项目办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9年山东计划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招募方式。2019年山东计划实行网上报名、招募,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3日,具体内容详见《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实施方案》(附件1)。

2.专人负责。各团总支山东计划负责人与西部计划负责人统一,需全面掌握招募工作的基本流程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尤其做好宣传发动,扎扎实实推进此项工作,确保我校2019年山东计划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请有意向报名山东计划的同学加QQ群:173325308。山东计划报名材料需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23日前交至大学生艺术中心231.

3.考核方式。以各学院报名人数及录取人数在应届毕业生中的比率为考核指标。各学院需提交3张特色照片,无需提交总结。6月6日前通过办公系统发给校团委亓强。


附件;1.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实施方案 (1).docx

   2.附件2:手机短信 (1).docx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