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16日下午,我院广告专业评估工作会在2号教学楼219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院长张艳梅、副院长王圣、吕逸新、广告学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梅主持

王圣简要传达了学校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和要求,他指出,评估程序分为四部分,专业自评、自评报告评审、专家现场考察和最后形成评估结论。他强调,学院要成立广告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成员责任分工。系主任在专业评估工作中要起到领导作用,老师们也要各司其职,勇于承担责任。面对严峻的发展形势,老师们要积极应对,思想上高度重视,用切实有效的方法解决眼前的困难。

张艳梅指出,面对困难老师们需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建立学科特色。要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寻找薄弱环节,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要结合实践,提高广大师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李义勇从专业评估和专业建设两方面提出要求,他认为评估是阶段性的检验,是对专业建设的检验,也是专业建设的机遇。大家要分析现在、着眼未来,学习借鉴兄弟学校同类专业的长处,同时要定好目标,细化任务分好责任,设定出具体实施步骤,面对具体的矛盾与困难有针对性地寻找办法解决。他希望老师们有牺牲精神,扔掉惰性,迈开步子,大胆开拓。学院会在引进人才,增强办学实力上提供坚强支持。

吕逸新则从科研方面提出建议,他提到团队负责人要做好工作,老师们要学会充分利用资源并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团队各成员之间要相互帮助,建立明确的科研方向,使团队运作起来。必要时可以用自己的资源为团队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各科研团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国家政策申报科研项目,加强教学研究。

董梅在总结中说,广告系会进一步发动全体教师,群策群力,从思想到行动上积极开展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保证迎评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