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以及对党的认识,根据校党校要求,我院党校自525日起,分两期组织2018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10教室进行预备党员培训。此次培训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党课集中培训和小组讨论及个人自学四部分,共15名预备党员参加。

培训伊始,预备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拳,认真严肃地进行宣誓,坚定的目光和庄重的神态彰显出他们对党的忠诚和对初心的坚守。而后,预备党员们进行党课学习。此次预备党员培训采取听取网络课程与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校从“学习强国”官网中,遴选了7个专题讲座作为此次培训的必修课。必修课包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和《理响新时代》等主题讲座,主要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精神等重要问题进行学习与探讨。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笔记,一丝不苟。最后,同志们围坐一起,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内容,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于党的精神,应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还要坚守初心,不负使命。陈玉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十九大精神,我们应当深刻认真地进行解读,了解其真正含义,并运用于实际,体现于实际,真正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陈硕说到,作为预备党员,我们应当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加强党政学习,丰富自身知识,在日常生活中,也不能忘自己的身份,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每一位学员积极发言,见解独到,认识深刻,气氛融洽热烈。


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的顺利进行,促进了预备党员们对党的先进思想的学习和认识,提高了其政治觉悟,帮助他们做到自勉自律,同时有利于学员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十九大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