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19日上午,我院在2学楼219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副院长王圣,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华伟,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副教授于志强及我院2015级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从毕业生的视角,反映学院问题,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及基础设施的提高。会议伊始,李华伟向2015级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紧接着,毕业生代表就四年在校经验对学院及学校在教学及生活上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首先,各位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辛苦培育的感激和不舍。而后,广告专业的毕业生提到,学院对于学生在专业方面引导力度应该进一步加强。学生代表认为,对于学生的引导不能只停留在鼓励方面,还要在行动上加以领导必要的时候可以帮助同学们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他们还讲到,新闻方向的课程上教资力量应该得到提高老师教授课程较多,不仅造成老师的疲惫,也造成学生心理上的松懈。此外,同学表示希望学院可以多开设文秘方面的课程,并在选专业方向的的时候可以让专门的老师为同学答疑解惑。毕业生学生干部提到,学院应该在各个环节提工作效率,及时下达通知,让平时的工作更加有序。此外,毕业生还在宿舍环境设施、摄像头安装、信息楼闭馆时间等方面也提出一些问题和想法。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李华伟、于志强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表示会将们提出的问题作出系统的总结,将有效建议纳入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当中。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客观的反映了学院学校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有助于我院完善教学系统,提高基础设施建设,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