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接纳新成员,增添新鲜血液,为国学社的发展注入一份新动力。1019日国学社在社联的主持下,和诸多社团一起进行纳新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社长陈玫含进行指挥,韩立信、仝帅、李文娟、吴慧等干事进行现场布置。活动伊始,在中心舞台进行节目表演,吸引新生驻足观看,作为开幕仪式。之后,正式开始纳新,为吸引新生报名,国学社设置了猜灯谜,展示画作、照片等环节。并由干事记录报名人员,穿戴小熊装欢迎新成员。报名结束后,由干事整理现场物品,物归原位。


  七点开始,新成员于东校区,三号教学楼203室进行见面仪式。社长陈玫含发表讲话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介绍部门职责,之后新成员进行部门选择。选择结束后,进行游戏环节,包括你来划我来猜谁在打电话集体编故事三个游戏,气氛十分热烈。游戏结束后,新老成员进行合照,纳新活动结束。


  此次纳新活动,是按照国学社往年惯例进行的必然活动。不但为国学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还为国学诗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集思广益,精益求精,是国学社发展的动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