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024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2号教学楼227教室组织观看了《榜样4》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接受榜样教育和党史教育。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是一部学习先进主义精神的教育片,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任务团队七个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党员代表的优秀事迹,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观看、及时记录,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紧接着,全体成员观看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的党史教育视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同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从历史的视角,用世界的眼光,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观影结束后,各党支部通过座谈学习、集体讨论等形式交流了心得体会。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要自觉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