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1031日晚,我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普通学生代表、班干部代表、学生会代表组成的评议小组参与此次民主评选活动。校监察委员会成员进行现场监督。


评选活动分为优秀教师介绍、投票、唱票和统计结果四个部分。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评选活动的程序和规则,并着重说明每位学生代表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评选。之后,由学生宣讲人采用PPT演示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饱含深情地依次讲述候选老师的教学事迹、教学特色及人格魅力,增进学生代表对候选老师的了解,赢得现场学生代表的阵阵掌声。而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学生代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同学们认真填写,审慎投票,严格遵守投票规则,保证投票公正性。投票结束后,学生代表有序地将选票放入票箱。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监督下,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唱票。评选过程严肃有序,有效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性。经过投票统计,推选高慧艳作为今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老师代表,参加第九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校级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搭建了师生互动的平台,表达了广大同学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敬意,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