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029日下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之专题讨论会在1号教学楼319教室举行。此次讨论会由组长刘学丽主持,我院本期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学丽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她提到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思想引领方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坚持党的领导,为人民服务,向榜样学习,同时要积极把理论创新运用到实践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而后,入党积极分子针对“学校大发展,我该做什么”展开讨论。他们从不同方面和角度阐述自己的见解,并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热烈探讨,互相启发,对自身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自己将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刘学丽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她讲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秉承“态度决定一切”的初心,尽心尽责,从自身做起,时刻审视检讨自己,用最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此次讨论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思想觉悟,激发同学们为学校大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勇气;更有利于促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态度,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奠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