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通知

 

为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特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相关要求如下。

一、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其他教师、学生自愿报名。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9日下午4:00

2.活动时间:1110日至1130日。

三、参与方式

1.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组织报名,党支部负责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普通教师的报名组织,团支部负责普通学生的报名组织。

2.参与师生按照规定时间提交个人在119当天的学习积分截图进行报名并备注姓名由党、团支部做好报名统计工作。

3.活动结束当天下午4:00前,参与师生提交个人在1130日当天的学习积分截图并备注姓名,由党、团支部做好统计工作。

四、活动奖励

本次答题活动周期为21天,对每天坚持学习,平均日积分达到42分及以上的师生和8个优秀组织支部进行适当奖励。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