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111日晚,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课考试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此次考试采用“无人监考”的模式,并且全程录像。  


  此次考试采用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论述四种题型的方式,分别从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等方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掌握情况,旨在进一步检验入党积极分子们近一个月以来党课培训的学习情况、对于党课培训相关内容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强化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相关政治理论知识的认知与了解。考试伊始,田明月向大家详细讲解考试的相关规则及答题要求,着重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审题、查漏补缺,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而后,田明月离场。之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作答,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努力回忆党课培训时所做的笔记以及党的基本常识等内容,将近期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展示在试卷上,考试气氛紧张而严肃。最后,考试结束,所有考生有序地交卷并离开考场。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结课考试,加强了自身对党的理论精髓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入党动机。


  此次党课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有利于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理解,端正入党态度,激发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为我院党员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