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二、三年级是大学期间扎实专业基础知识、确立专业学习方向、探索专业就业选择的重要阶段,也是专业知识向专业应用转化的关键阶段。我院积极探索二、三年级学生升级教育方案,确立了“专业、实践、提升”为主题的升级教育理念,着重提升学生专业认知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为专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广告学专业升级教育,学院邀请奥美广告公司北京公司优秀校友,面向2017级、2018级同学介绍专业学习方法、专业实践方向和专业就业前景等,使学生增强专业认同感,明确发展方向。

报告会时间:2019  11  10日上午 900

报告会地点:1号教学楼202教室。

报告嘉宾:孙佳乐(2015届毕业生)    扬(2016届毕业生)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嘉宾简介:

孙佳乐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国家奖学金、校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在校期间,连续两年智育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均保持专业第一。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获国家级奖励2项,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项、银奖1项、铜奖1项、三等奖2项,获校级以上荣誉20余项。

现任奥美北京资深客户经理。服务客户:雀巢、IBM、思科、新华三等。主要负责:IBM硬件产品线产品推广及项目管理策划;2019 IBM中国论坛,及首档IT情景类谈话节目《面授机宜》IP策划等。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曾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助理,广告1203班团支部书记。

现任奥美北京资深客户经理。曾任北京派瑞威行广告有限公司业务主管,北京中天盈信广告有限公司监测主管。服务客户:IBM、华为、浪潮、一汽丰田等。主要负责:IBM服务器产品线产品推广及项目管理策划;浪潮云官方网站规划设计;IBM首档IT广播剧《关键听我说》IP策划;一汽丰田互联网投放全网监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