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级、全体同学:

按照我校“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宣传、奖励我院品学兼优、拼搏奋进、敢于承担责任、勇于面对困难,在道德、学习、励志、创新、公益、创业等方面有突出成绩、可作为同学榜样的在校生,依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万合‘五有’奖学金评定办法》的相关要求,决定开展2019年万合‘五有’奖学金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为支持山东理工大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青岛万合天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张宇先生特设立“山东理工大学万合‘五有’奖学金”,自2019年至2023年每年出资1万元人民币作为奖学金奖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品学兼优、拼搏奋进,在社会责任、创新精神、专门知识、实践能力、健康身心等方面有突出成绩、可作为同学榜样的在校生。

二、评选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凡热爱党、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品德优良,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作为“万合‘五有’奖学金”评选对象。

三、评选条件

详见《万合‘五有’奖学金评定办法(暂行)》(附件1)。

四、评选程序及办法

1、“万合‘五有’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学院“万合‘五有’”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奖学金的评定、审核工作。

2、申请者按照要求于1224日向班级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万合“五有”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万合“五有”奖学金申请书(附件3),相关证明或事迹材料要求原件或彩色复印件(纸张为A4纸),由其所在班级及班级导师按评选条件填写推荐意见(不设班级导师的班级由辅导员推荐),并于1226日中午12点前将申请表、申请书、事迹材料、相关证明材料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健老师处。

3、材料的核查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1227日学院评议委员会进行审核,制定初选评议名单并公示三个工作日。初选名单报评审委员会审批,审核通过后,最终确定获奖人员名单,并在学院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

4、评定结果报青岛万合天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批准备案。

五、奖学金设置及奖励

“万合‘五有’奖学金”每年评选10人,每人奖励1000元。在审批备案后一个月内举行奖学金颁发仪式。

“万合‘五有’奖学金”获得者将作为候选人由学院推荐参加学校每年3月举行的“身边的榜样”寻访活动。学院将通过学院网站及微信《文传榜样》栏目积极宣传“万合‘五有’奖学金”获得者的事迹,以达到教育和激励学生的目的。

六、评选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1、认真推荐评选。各班级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严格履行相关程序,认真开展评选工作,确保推荐工作公开、公开、透明。

2、认真阅读评选限制条件,杜绝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分。

3、万合“五有”奖学金评选与其他奖学金评选不冲突,只要符合评选条件的申请者均可参加评选。

4、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日期三天内向学院反应。监督邮箱:lxd@sdut.edu.cn,监督电话:0533-2786680



附件一:万合奖学金评选办法201912169(附件1).docx

附件二:万合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docx

附件三:万合奖学金申请书(附件3).docx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