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225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2号教学楼219会议室顺利举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杨德忠、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幼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房士江、我院团总支书记李华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东主持此次仪式。

刘晓东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杨德忠提到我院在与各学院的交流中在各方面发展较好,具有强大师资队伍,学生综合素养良好,人文气息浓厚,党建工作方面特色鲜明工作规范。他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发展,保持一颗年轻的心,领导老师学生继续发展。随后,李义勇指出共建党支部是党建工作的新的方式。他提出党的建设需要开放性思维,各党支部要将优势和短板通过不同的支部建设方式加以交流改进。学生党员在参与支部建设时应学习幼儿教师细心、细致、奉献、坚韧的职业精神,在与幼儿接触的过程中成长回味。在学习过程中,在思想和身心方面,都要从人生的角度感悟,以此为前提体会社会、家人、学校的关系,在实践中体会成人成才的重要性。他还提到,学生党支部应共同围绕一个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只有这样才能做好党建工作。而后,幼教中心党支部与我院学生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书,为日后共建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根基。紧接着,房士江向学生党支部赠送书籍,对学院以后的党建工作予以鼓励与支持。最后,由杨德忠和李义勇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祝愿共建活动能够深入开展持续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是共建活动的新开始。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提高党员的素质修养意识,让党员们更好的成长发展,助力五有人才发展,对于学院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