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校园。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54日,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级共同组织参加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各班委通过QQ群说明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并介绍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的主要方式是通过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软件线上参与。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微信关注人民网公众号,参与“放飞理想”的小程序互动。而后,学院官微和学院师生共同关注人民网话题微博,积极转发并评论其置顶活动“我们都是收信人”等相关微博,致敬青春,追逐梦想,助力主题团日活动。同时,各班级积极参与团中央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同步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认真欣赏“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用心了解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在青春故事分享会踊跃分享自己的青春梦想。之后,各班级就此次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交流探讨,并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最后,各班同学通过上交截图的方式为此次团日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同时有利于活跃班级气氛,提高班级凝聚力,更有助于贯彻落实我校“五有”人才培养目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