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7日下午,我院与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校联合培训开班仪式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党总支副书记刘晓东、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此届党校班主任田明月及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奏唱国歌,大家声音洪亮,态度端正,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后,刘晓东简单介绍与会领导,并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田明月对党课培训流程与各项规章制度进行简要介绍,勉励党课培训学员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端正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并对其寄予殷切期望。而后,李义勇发表讲话,他以明确入党责任、积极转变思想为切入点,阐述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遵守党纪党章,提高思想觉悟,端正思想态度,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李义勇提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切实保证学习质量,全面发展,治党爱党。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一带一路和四个自信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具体学习要求,并预祝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最后,刘晓东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将此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共产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校开班仪式有利于统一思想,提高学员的政治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