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进一步改善优化学生住宿条件,提升学生宿舍管理水平94日上午至5日上午,我院2018级、2019级学生工作办公室及学生积极协调各组织部门,按照学校搬迁方案进行宿舍调整,并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东、2018级辅导员张健、2019级辅导员唐磊进行宿舍走访。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多次组织相关部门、院系、师生代表召开搬迁工作会议,广泛听取意见,经过多方动员和周密部署,最终确定集中搬迁方案 搬迁之前,2018级、2019级各班学生提前在宿舍内打包行李、打扫卫生,将自身物品标注姓名、班级、电话等信息完成后由各班班长验收。搬迁伊始,各宿舍成员严格遵守搬运时间表,有序将行李统一放到楼下,实行错峰搬运,避免人数过多所造成杂乱无章的现象。之后,搬运车陆续发出,在东、西校区之间往返。此次搬迁采取年级按楼层集中、班级按宿舍集中、女生个人搬迁为主、男生从旁辅助为辅的原则,并将各班班委及随学院搬迁同学根据安排分为五组,全方面保障搬迁顺利进行。这些措施不仅提高宿舍搬迁效率,也进一步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刘晓东、张健、唐磊和后勤保障人员与学生一起搬运物品、清查宿舍,及时解决学生在宿舍调整过程中的各种突发状况,有效保证宿舍调整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本次调整宿舍工作顺利进行。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引协助下,秩序井然地搬入了新宿舍。为了向宿舍阿姨管理员们献表达感谢,主席团成员孙熙悦、李逸琳、李倩倩购买水果,看望宿管阿姨,以此来表达对阿姨的感谢。阿姨也表示出对各位同学的不舍,希望他们有空可以常回来看看。

96日下午,刘晓东、张健、唐磊走访了部分寝室,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情况。刘晓东提醒同学注意天气变化,以防感冒发烧;注意按时测量体温,加强安全防护;积极询问2019同学们对西校区的了解情况以及适应程度等。刘晓东对宿舍卫生环境和物品摆放等不够完善的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改善并且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刘晓东提醒同学们注重学习,在新学期做好规划,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宿舍搬迁,使同学们直观的感受到文暖精神,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不断进步,展现出学校对学生生活环境与质量的重视,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师生间凝聚力,促进文苑更好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