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二十四节气之一,在十二月二十二日前后。这一天太阳经过冬至点,北半球白天最短,夜间最长。今天,文苑er在不同地方过了别样的冬至日。

走!去不同的会场看看。

一、18级低调内敛的冬至日

中教1802班于12月22日上午,在西校区二教二楼东走廊处,对李义勇书记和班级导师王晓梦老师及全班同学的书画作品进行了张贴展览。李义勇书记亲自为活动题字,王晓梦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地购买了卡纸,提前安排张贴场地,张健老师贴心地陪伴大家一起张贴作品,并且准备了自嗨火锅对表现出色的同学进行了奖励。

文苑出征,一揽芳华同学们大展身手,提高了文学素养和书画技能,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寒冷的冬日,这一幅幅精美作品给原本凄清的走廊带来阵阵暖意

”大雪”刚过,冬至就携着一袭清冽飘然而至。中本1801班集体以聚餐形式共同庆祝冬至,班集体成立已有一年半之久,大家在冬至这天聚到一起,吃饺子、玩游戏、聊天交心,进行“我与父母远程通话”活动,遥寄对家乡、亲人的挂念。温馨舒适的氛围温暖了整个冬季,同学的凝聚力,在这缓缓流淌的温情中不断增强。

在今年冬至来临之际,广告1801团支部计划举办”冬至日包饺子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的冬至节。虽然远离家乡,但并不孤单。活动地点选在张店区的五里桥老年公寓,本次活动分四队,一队为敬老院老人包饺子,二队对敬老院内外进行打扫清洁卫生,三队与老人们谈心,聊聊家常,四队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老人进行采访。收获温暖,传播文暖。

又是一年冬至,安静了许久的班级仿佛又开始躁动。同学们早早得到来餐厅,拼桌子,铺桌布,准备材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得进行着。虽然有去年包水饺的经历,但仍然有些同学不熟练,饺子的造型风格各异,特色鲜明。当然,表现出色的同学也不在少数,技术娴熟,手法专业,引来不少羡慕的眼光。在一餐叔叔阿姨们的帮助下,水饺很快就煮好了,吃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幸福感爆棚。最后,祝广告1802所有同学眉目舒展,顺祝冬安,希望大家能够冬至,幸福至。

二、19级的冬至是这样的

   12.22,太阳直射到南纬23.5度。19级文苑er,-5摄氏度相聚,一起包起了属于我们独特的饺子。

我不怪春夏秋冬你没来,但冬至到了,你该到了。“糖”(唐)老师来给我们送冬至礼物啦!“我和你们一样,你们第一次做大学生,我也是第一次做导员,我可能不是做好的导员,也不是最帅的导员,但是我想做你们最好的导员。‘来日方糖’,请多多指教!冬至快乐!!!”

来日方糖,甘甜与共。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逝的。要说在哪里最温暖,这个冬天当然是和文苑er在一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