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0月29日晚,我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课考试在1号教学楼307教室和2号教学楼210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参加党课培训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旨在进一步检验入党积极分子们近一个月来对于党课培训相关内容的掌握程度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相关政治理论知识的认知与了解,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试卷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论述四种题型,分别从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等方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对党政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伊始,考生认真做好考试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考试的相关规则及答题要求,尤其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希望大家能够仔细审题、细心答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之后,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作答,凭借党课培训时的内容以及党政理论的基本常识等,将近期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融会贯通,考试气氛紧张而严肃,考试秩序井然。最后,全体考生答卷完毕后有序交卷离开考场。

   

        此次党课考试,是文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是我院党员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之一,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理解,强化其对党政知识的掌握,培养其党性修养,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同时,为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