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推动我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03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主任王淑君一行来我院督导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

魏修亭一行重点就访谈、听课、看课以及硬件设施等项目进行检查、督导。首先,参观了我智慧教室、微格教室、数字书法教室。而后,来到2号教学楼,重点检查我院办公区域特色文化墙,并对润星书苑的建设进行指导。最后,来到2号宿舍南楼公寓,检验公寓的自主学习区建设情况。公寓内设有特色系列展板、阳光书咖和墨韵书斋:特色展板内容丰富,展现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阳光书咖简约温馨,为同学们提供宿舍内读书、休憩的轻松一角;墨韵书斋古风典雅、设施齐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方便的书法练习场所。最后,魏修亭一行就此次我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作出总结,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此次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的督导,为我院下一步准备工作的不断完善和改进指明方向,更好地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