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1月26日,我院郭晓丽老师名校进修助课汇报在西校区2教学楼227教室举行,全体广告专业教师参加。


  汇报主要介绍了进修助课过程和收获。汇报伊始,郭晓丽正式介绍助课院系——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并对进修助课导师臧丽娜老师和进修助课课程品牌策略与创意传播进行详细介绍。她讲到,臧丽娜老师的教学内容兼顾前沿和基础,观点独到,案例丰富,温柔中透露着专业笃定与热爱,活色生香。此课程的授课主题为公益广告、文旅品牌传播、节点传播、互联网品牌传播、创意原则。之后,郭晓丽对进修助课收获进行总结:一是应当持续增强教学能力,从理论研究和广告实践两方面积极探索;二是丰富既与时俱进又夯实基础的教学内容;三是实施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四是要以身示范点燃学生的广告热情,可邀请业界成功人士分享实战经验,分享业界人士热爱广告专业的理由;五是要热心公益、贡献专业力量。最后,教师们进行提问、讨论,对广告专业教学提出自己见解。


  此次汇报为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彰显了教师专业风采,有利于推动广告专业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