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报道)为向考研学子表示慰问,为考研学子送上冬日温暖,12月10日下午,我院考研惊喜会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321教室、2号教学楼210教室、227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院长张艳梅、党支部副书记刘晓东、副院长吕逸新、院长助理张相宽、2017级辅导员刘菲菲及全体考研学子参加。


活动伊始,李义勇向考研学子提出建议和希望,亲切叮嘱考试应注意的问题。他指出,目前已经到了考研准备的关键时刻,同学们要走好最后一公里,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他希望考研学子能够以坚韧不拔的态度坚持到底,旗开得胜。之后,张艳梅谈到,考研学子要安心备考,利用好最后的学习时间,调整心态以最佳状态参加考研,并取得优异成绩。另外,她表示,所有老师都会陪考研学子走到最后,给予最大的帮助,成为最坚强的后盾。最后,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准备的精美考研爱心礼包,并向学子们表示祝福。考研学子收到考研爱心礼包激动不已,向老师表示感激。师生互动,场面温馨。至此,我院考研惊喜会顺利结束,取得较好反响。


  此次考研惊喜会为考研学子送去了温暖,为其提供了动力,一定程度上坚定其考研信心,有利于考研学子充分感受到学院温暖,体现我院的人文关怀,为营造温馨的学院氛围奠定良好基础。同时,祝愿我院考研学子2020考研顺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