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日,我院中国语言文学2018级硕士论文中期答辩在2号教学楼219会议室顺利举行。由我院院长张艳梅老师主持会议,《山东理工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韩德信老师、督导员袁老师以及导师王晓华老师、焦桂美老师、李晓伟老师参加本次中期答辩。

此次中期答辩共7名学生参加,按照事先定好的顺序依次发言。会议伊始,张艳梅院长简单介绍了参会老师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中期答辩的流程。之后,研究生依次进行答辩,同学们展示前期的论文写作成果并总结得与失,提出自己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疑问。汇报完毕后,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每位同学论文大纲及内容做出批评指正及意见指导。随后,答辩同学就老师提出的问题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思想碰撞。最后,张艳梅院长总结汇报工作,答辩会议顺利结束。


通过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此次论文中期答辩有利于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增强自身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论文写作能力,同时有利于促进我院思想文化交流,营造学院浓厚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