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山东理工大学报道)为了解我院学生学校生活所存在的问题,使“权益保障”概念深入学生心中,1220日晚,“多多”有约权益座谈会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10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权益部主办,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权益部工作人员赵晓悦进行发言。她表示权益部会在关注同学们日常生活同时,适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时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并以自身责任心与服务同学的意识为动力尽可能去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通过每月一次调查问卷显示出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提出组织权益宣讲会和邀请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两种解决方案,及时为同学们解决疑难并提供反馈,展示出“多多”有约的开放性与专业性。后,赵晓悦提到我院志愿活动三大主题,向同学们表达志愿活动的重要性,鼓励支持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以提高自身组织能力和增强自我奉献意识。她指出,权益部要及时进行自检,严格执行例会制度,通过例会反思自身工作、听取成员建议、制定进一步计划,并将例会记录进行汇总留档。最后,会议进入“答疑讨论”环节,2020级学生代表提出同学们汇总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倾听,主要从食堂与宿舍两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建议与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解决了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引起了同学们对权益的重视,有利于权益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有利于同学们感受我院对学生的关怀,展现我院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