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2月20日下午,我院冬至“包饺子,过冬至”活动在西校区第二餐厅二楼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为奖励光盘打卡活动而举行,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书记张成宝、饮食服务中心部长胡婷婷、第二餐厅负责人高虎飞、2020级辅导员任纪帆和全体“光盘打卡”活动获奖班级参加。

        活动伊始,餐厅服务人员为同学们分发所需工具和备用物品,以四人一组安排桌椅,并摆放音响等相关设备。之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活动,共同分配任务,准备活动事项。同学们积极对待此次活动,热情高涨。张成宝亲自示范指导,现场同学认真观摩学习。任纪帆参与小组活动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指导活动进展。而后,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包饺子,过冬至”活动成果初见成效,盘盘水饺外形美观。同学们完成初期工作后在指定地点有序排队等待水饺煮熟,端回原处共同分享劳动成果。最后,任纪帆向部分同学分发零食、糕点,奖励其在活动中取得的好成绩,并与他们共同品尝水饺,拍照留念。同时,同学之间相互交换品尝,交流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和体会,现场气氛融洽。此次“包饺子,过冬至”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光盘”节约意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推动我院文化建设工作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