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迎着春风,伴着花香,文苑人再次相聚。新学期如约而至,同学们踏上返校的旅程,于2月26日准时返校报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苏守波一行到现场指导工作,我院班子成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在西校区南门迎接学生返校。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对新学期返校工作尤为重视。为确保我院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全体同学坚持每日信息采集,确保“日报告、零报告”。辅导员于返校前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开展返校安全教育,并认真解答同学问题。2月26日,学生持山东省健康绿码、返校二维码和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有序返校,在体温检测正常和信息核验无误双重保障下完成返校流程,顺利返回校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苏守波一行来到我院返校点指导工作,同我院领导老师一起慰问返校学子。在返校现场,学院志愿者积极帮助学生搬运行李,老师和志愿者亲手将精心准备的小红花送给返校学子,鼓励学生在新学期努力学习,保持热爱。

        此次新学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形态下各项要求,秉持了以生为本的原则,充分体现了“文暖”精神,有利于增强我院凝聚力,有利于让同学们感受到文苑大家庭的温暖,为我院学生提供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