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服务大厅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扫描二维码

    关注文学院

    招生就业
    学大教育3T教师特训营


    职位详情

    学大教育3T(Training  The  Teacher  to  Teach)

    教师特训营招募

     

    【岗位职责】

    一、培训时间:

    2021年06月07日至2021年06月25日,历时三周。(暂定)

     

    二、培训计划(30人):

    教师岗:

    高中数学(5人)、高中物理(5人)、高中化学(3人)、

    高中英语(3人)、初中数学(2人)、初中英语(2人)、语文教师(5人)、史地生政(5人)

     

    三、招聘培养对象:

    以应、往届师范类毕业生为主,有志于从事一对一个性化教育的其他行业(教辅行业、教育产品销售行业、其他类民办学校)从业者。

     

    四、培养资格条件:

    1、认同学大教育企业文化、接受公司岗位安排,并有长期从事教育培训行业的愿望;

    2、热爱教师工作,师范类专业、有教师资格证或者具备实际教学经验者优先;

    3、应聘教师岗人员需通过分公司学科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正确率在80%以上面试合格后进入特训班学习。

     

    五、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

    2、年度体检

    3、带薪培训

    4、六险一金

    5、生日慰问

    6、节日礼物

    7、岗位晋升

    8、年度旅游

     

    六、培训模式:带薪培训、集中培训。

     

    七、面试流程【注意事项】(条件合适者三个工作日内与您电话沟通,同时关注私人邮箱信息反馈)

     

    1、面试流程: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培训—上岗—签署合同;

    2、面试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6:00;

    3、联系方式:程老师0531-66686501。

    4、面试地址:济南市市中区顺河东街66号银座晶都国际2号楼2楼学大教育总部。

    5、工作地点:签订劳动合同后,济南九大校区就近分配。

    6、简历投递方式:扫码投递简历

    金数据教师.png

     

     

          学大教育创立于2001年9月,目前已在全国120余个城市开设了55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15000多名员工,其中专职教师近万人,是目前国内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的领导者。截至目前,学大教育已使近百万学生受益,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信赖。

          2010年11月2日,学大教育以“XUE”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上市交易,是中国赴美IPO融资规模较大的教育类公司。

          2014年,学大教育创建平台,用“互联网+线下辅导”的模式,实施大数据追踪,诊断学习问题,提高学习效率,实现教育过程闭环,将个性化教育升级为个性化智能教育。

          2015年,由于看好国内市场,学大教育牵手清华紫光开启回归A股之路。

          2016年,学大教育正式回归A股(股票代码:000526),开创了中概股被上市公司直接收购回归A股的新模式。

          未来,学大教育将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同步发力国际教育及在线教育,实现由辅导机构向综合性教育集团的战略转型。


    工作地址

    济南市市中区顺河东街66号银座晶都国际广场二号楼2楼学大教育

    点击查看地图

     民营、个体工商户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00-49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