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帮助同学们了解保研的要求,丰富备考经验,12月3日晚,我院中教2013班就如何成功保研于1号教学楼312教室举行学业指导主题班会。优秀学姐代表郭文静进行经验分享,中教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班会由中教2103班班级导师高佳华主持。

  会议伊始,保研至上海大学的大四学姐郭文静为在座同学分享保研心得。郭文静首先阐述了自己对待保研的看法,而后,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保研心路历程她强调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并注意时间安排同时她提到:“不要因为其他人而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要不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之后,郭文静与同学们就保研方面进行深刻探讨在提及考试问题时她针对不同的考试题型进行讲解说明通过她的讲解同学们对保研考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随后高佳华对保研话题进行进一步补充说明其中她强调了成绩对未来保研的重要性她提到:“要在最适合学习的阶段好好学习。”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心中的疑惑郭文静一一解答。现场氛围融洽,互动良好。

  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保研流程以及要求的认知为有保研想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利于同学们借鉴学习方法、增强保研动力和信心,有利于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