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期末考试复习技巧,12月3日晚,我院中教2013如何进行高效期末考试复习1号教学楼312教室举行学业指导主题班会。优秀学姐代表李静文、孙淑芸进行经验分享,中教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班会由中教2103班班级导师高佳华主持

  会议伊始,李静文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如何进行高效期末考试复习话题分享经验。她讲解期末考试主要内容及应试技巧她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思维导图记忆知识,并做好情绪管理,不要惧怕考试。之后,高佳华向同学们分享教育考试复习经验并以老师角度传授在期末考试中如何获取高分,帮助大家在期末考试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而后,孙淑芸阐述如何劳逸结合,如何平衡地分配学习和休息的时间班会的最后同学们积极向老师和学姐提问,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同学们热情高涨。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学习技巧,增强其应对期末考试的信心和底气,有利于他们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也为日后学习生涯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