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月11日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云”班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生工作部要求,详细说明了学生的返校时间、返校安排及具体要求,并就疫情防控政策做出解释说明。此外,各年级辅导员对返校当天的报到安排、核验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布置和说明,确保每位同学清楚返校的具体要求。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强调学生返校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并要求学生如实报送各类信息,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确保所有同学平安、顺利返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会议圆满结束。

自学校返校工作通知下发后,我院学工队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召开会议布置学生返校工作事宜,并集体制作班会宣讲PPT,提前征集返校志愿者,逐一解决特殊学生的返校难题和问题。“云”班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和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有利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学生平安顺利开始新学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