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我校收到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函。信中对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向草原”公益高校联盟在奈曼旗开展的为期14天的暑期文化夏令营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山东理工大学全体教职工以及“向草原”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祝福。

  奈曼旗人民政府在感谢函中写道:“此次夏令营活动贯彻五育并举的全面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边疆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贵单位在此次活动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任务中,以身作则,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有责任、有担当,圆满完成授课任务,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向草原”团队进一步完善、细化托管方案,保障学生安全,促进家校与托管中心的沟通交流,用高校资源带动偏远贫困地区发展,促进活动的圆满成功,体现了贵单位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精神。”

  此感谢函是奈曼旗人民政府对“向草原”志愿服务队积极探索暑期托管服务新模式的高度认可及肯定。“向草原”团队必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严谨的志愿服务态度投身到祖国边疆牧区儿童的教育事业中,积极创新,为边疆儿童带来更加丰富多彩、快乐充实的假期生活,推动“向草原”智志双扶项目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