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为不断提高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922日下午,我院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2号教学楼219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委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义勇主讲。


  李义勇书记从使命、任务与能力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在使命方面,他认为党务干部应具备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他提出,党员干部应具有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危机挑战面前挺身而出、矛盾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工作失误面前敢于担责、歪风邪气面前坚决斗争的斗争精神。在任务方面,他指出,党务干部要勤于学习、勇于带头、善于团结、精于组织、乐于服务、甘于奉献。他认为,党员干部不仅代表着荣誉,更代表着责任。作为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要冲锋在前,给广大群众立榜样,做表率。在能力方面,他表示,党务干部要具备三方面能力,即凝聚力、先锋力、创新力。

  此次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顺利举行,使我院党务干部加深了对党务知识的学习与掌握,加深了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特点、规律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我院不断规范党务工作,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