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巩固社会实践成果,9月9日晚,我院于2号教学楼219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此次答辩由学院团委书记张雨、辅导员任纪帆担任评委,11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

图片

  会议伊始,主持人史晓婷介绍答辩规则和评分标准,11支优秀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各团队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介绍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及成果。

图片

  各团队选材丰富多样,紧扣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传统文化,教育强国,红色文化等时代主题,围绕实践过程、数据分析、实践特色,实践成果、心得体会等向评委们进行展示。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对各个团队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并发表自己的见解,帮助团队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



图片

  此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及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促进社会实践成果交流,有助于各实践团队查漏补缺,明确实践发展方向,为今后社会实践团队获得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