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班级导师述职评议会。院长张艳梅、党委副书记刘晓东、中文系主任岳庆云和广告系主任高慧艳担任评委,2020级和2021级班级导师参与述职评议。


  辅导员李乐乐向大家介绍述职评议流程及评分规则。随后,郭晓丽、杨金芳、岳守雯等14位班级导师依次述职。各位班级导师利用3-5分钟的时间将自己一学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汇报,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特色活动等各个方面回顾了一学年的工作,展示了自己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育人成效,同时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和分析,提出未来工作的想法和期望。在担任班级导师的过程中,老师们始终以责任心、爱心和耐心,努力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知情者、引导者、欣赏者和见证者。他们重视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关注学生的发展需求,鼓励学生挑战自我,倡导学生多元化发展;注重对学生学习和专业发展的指导,调动学生主观能动性,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带领学生共同进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14位班级导师述职完毕后,评委对班级导师分别打分。党委副书记刘晓东和与会老师们交流了班级导师制和班主任聘任等相关工作,并对老师的疑问给予解答。

  院长张艳梅讲话,她对各位班级导师一学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继续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真心实意对待学生,认真细致落实工作,做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张艳梅强调,班级导师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会用心用力用情解决老师们的实际困难。

  此次班级导师述职评议会的举行有利于加强班级导师队伍建设,总结推广优秀班级导师工作经验,有利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