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增强同学们诚信应考意识,加强学院学风考风建设,5月21日,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1号教学楼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图片

班会中,各班班委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诚信考试的视频资料,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同时,班委们结合违反考试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考试纪律宣讲,让同学们明确了解因考试作弊将会产生进入诚信记录,影响入党、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甚至严重违纪将会入刑等严重后果。


图片

最后,全班同学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名。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遵守《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端正考试态度,维护考试纪律,遵守考试规则,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图片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勤学苦思,沉着迎考。心无旁骛,创造佳绩。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考试纪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端正了考试态度,营造了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的学习氛围,展现出文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