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我院党委书记李义勇、院长张艳梅一行五人到菏泽市东明县走访慰问“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并开展调研工作。东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工作队工作专班常务副组长邵天福,长兴集乡小队队长、菏泽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帅,长兴集乡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中泉,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座谈。

  在长兴集乡,李义勇一行看望了我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唐磊同志,听取了其工作汇报,并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唐磊从“坚持理论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坚持以身作则,履行岗位职能”、“坚持调查研究,摸清实情底数”、“坚持使命担当,坚信功不唐捐”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长兴集乡的工作情况。社区书记和长兴集乡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中泉分别介绍村台和长兴集乡基本情况。

  党委书记李义勇讲话。他表示,东明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在黄河治理和村台建设上颇有成果,值得学习。其次,他感谢东明县委县政府、县总队、长兴集乡党委政府对唐磊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在基层工作需要较强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是使人快速成长发展的平台,希望唐磊同志在工作中勤于学习,勇于探索,不断总结,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完成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任务,对得起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待。最后,李书记希望今后学院和东明县加强交流和合作,加强乡村文化建设,对东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村民幸福生活做出努力。

  随后,院长张艳梅向社区村台捐赠图书并合影留念。党委副书记刘晓东与长兴集乡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中泉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进行挂牌仪式。

  座谈结束后,李义勇一行在县委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8号村台,听取了长兴集乡村台建设和搬迁情况以及利用特殊地缘优势发展特色旅游、生态保护等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