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下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理工大学庆祝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我院教职工和师范类专业学生在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1号教学楼216教室、3号教学楼113教室,集中观看网络直播。

  会上,校领导先后为教育教学类、科学研究类、管理服务类代表和最美教师、最美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向退休教师代表颁发学校荣休纪念章,为新入职教师代表佩戴校徽,并分别赠送鲜花。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涵养品行,做高尚师德的传承者;二是乐学笃行,做教书育人的示范者;三是敬业奉献,做爱教荣校的践行者。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勤勉务实,担当作为,比学赶超,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师德底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各年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学生表示,将以老师们为旗帜和标杆,向优秀的老师们学习,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