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我院优秀校友王中昌、田百乐获评2022年度第一届优秀青年校友!


王中昌—中教09(本科)


图片

山东临朐人,中共党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0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2013年本科毕业,现就职于中国中铁建工集团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担任团委书记。

王中昌,第七批赴新疆支教优秀大学生,校报发表过多篇报道,山东理工大学就业形象大使;毕业后先后担任总经理办公室秘书、江西分公司市场营销主管、总部经营开发部高级主管、上海建筑有限公司开发中心副主任、综合部副部长,熟悉央企党建工作、建筑行业经营规则,先后多次荣获中国中铁优秀团干部、集团公司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宣传标兵、工会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

田百乐—中教08(本科)


图片

山东临沂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0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2年本科毕业,现就职于淄博华澳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0年曾作为学院第一批援疆教师,赴喀什支教,获山东省教育厅和新疆教育厅联合颁发的优秀支教教师证书。毕业后一直从事进出口工作,而后成立了自己的贸易公司。历经三年多发展,以中高端优质产品进入世界市场,在欧美等市场的产品不断丰富,与欧美,印度以及多家跨国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筹划海外办事处等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