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下午,我院2022下半年党校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义勇、党委副书记刘晓东、团委书记张雨以及第3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张雨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生代表张文璇发言。她代表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感谢学院党组织提供此次宝贵学习机会。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及时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学习情况,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努力成为符合党和人民希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张雨宣读培训工作安排,明确培训课堂规范。


最后,李义勇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党校培训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同学的必修课程,更是人生道路上迈出的关键一步。李义勇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学员培训期间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把学习、实践锻炼、服务同学与发挥带头作用结合起来;三是加强培训管理,提高培训质量,做到专人负责,严格管理。李义勇书记的讲话引起与会人员的思考,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学习与工作中。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班仪式,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组织的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有利于我院党组织培育更多新生力量,为其蓬勃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