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助力“招才引智”工作,扎实推进“青鸟计划”,无棣团县委通过广泛宣传、分类摸排、重点征集、精准对接等方式,多渠道深挖优质岗位。目前,已为广大来棣求职人才征集岗位41个,岗位需求240余人。

图片

@“青鸟学子”,

家门口的好工作

虚位以待,“职”等发光的你!图片

山东鲁北企业集团

      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是一家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公司坐落于渤海南岸,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与环渤海经济区叠加带,在京津冀都市圈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结合部的滨州市鲁北高新区,北邻天津滨海新区、沧州渤海新区,东接滨州北海新区,是一家从八人创业,40万元国家科研经费起步,发展成为拥有6000名员工,近200亿元资产,涉及化工、建材、电力、轻工、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等行业。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化学肥料制造百强、中国建材百强、山东海洋化工十强企业,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磷铵、硫酸、水泥联合生产的国有控股大型化工企业集团。

无棣鑫岳化工集团

  无棣鑫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8日,注册资金10100万元。公司占地6000余亩,员工4000余人。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公司通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荣登“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化工企业1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山东省企业100强”、“山东省制造企业100强”、“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山东省高端化工行业10强”等榜单。2021年,鑫岳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35亿元,上缴税金12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经济贡献率连续多年位居无棣县首位,列滨州市前茅。

山东华盛创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华盛创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织造、染整、成衣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端纺织科技产业园,由香港华盛集团投资建设,是2022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推进,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科研中心、环保设施、辅助用房等,规划建设面积30万平方米,购置现代化的织造、印染、服装生产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检验检测设备、科研平台设备,建设针织面料织造生产线、印染生产线、服装加工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年可创外汇11亿美元,年实现税收10亿元,吸收社会就业5000人,引进高端人才150人。


山东鲁北企业集团

无棣鑫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华盛创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欣广化学有限公司

山东新洁能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无棣瑞丰商厦信誉楼

无棣县先行实验中学

汇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家无棣重点企业

“职”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