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综合文秘职位  1名


(职位代码:13703013008000004)


大学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传播学专业;


研究生: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二级学科),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传播学二级学科),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


计算机管理职位  2名


(职位代码:13703013008000005)


大学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二级学科)。




职位描述:法官助理从事审判辅助工作;财务会计从事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综合文秘从事综合材料起草、公文处理、信息宣传等工作;计算机管理从事计算机维护、信息化管理等工作。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2023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报考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1年11月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备招录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报考法官助理职位的,本科阶段应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资格;资格审查时暂未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但在2023年9月30日前能够提供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可在告知承诺后,先报名考试,后资格审查;


(九)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不得报考的情形




(一)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二)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违规辞去公职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考者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公务员(参公人员)所在的同一招录机关或用人单位,不能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公务回避情形的机关(单位)或相应职位;


(四)配偶、父母、子女从事律师职业的人员,不得报考律师职业所在辖区的人民法院法官助理职位;


(五)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请报考者按要求如实填报信息资料,特别是配偶、父母、子女职业情况,资格审查贯穿于录用工作的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将按规定予以处置。


报名方式


报名主要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通过“灯塔-淄博党建”网络平台“公务员管理”专栏登录报名。


2、直接通过山东省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考生报名平台(http://182.92.170.21/sdsks2023)报名。


时间


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9日9︰00至11月22日16︰00。


审核时间:


2022年11月19日11︰00至11月23日16︰00。


缴费时间:


2022年11月19日11︰00至11月24日16︰00。


考试时间:


2022年12月17日09: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