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网络文学创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马踏湖举行。原县政协主席、二级巡视员、马踏湖工作专班组长高连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郑元水,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团委书记王振、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娄春婷,院党委书记李义勇、副院长吕逸新、院长助理翟羽佳、广告所所长张壮志等30余人参加仪式。

01 实践基地考察

 02 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郑元水致辞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杨赟致辞

  杨书记表示,此次与马踏湖湿地公园实践基地签约,加强了校、地深度合作,探索了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服务地方发展新模式,开创了共促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书记王振与山东马踏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博共同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协议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义勇致辞

  李书记表示,与马踏湖湿地景区的交流合作,是学院服务社会一个新的平台,是学院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重要平台。

 03 揭牌仪式

  杨赟和郑元水为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李义勇和徐兵为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网络文学创作基地揭牌

 04 合影留念

  此次揭牌仪式为学校开展研学体验、文化交流、挂职锻炼等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锻炼能力,提高社会责任意识。同时在旅游发展、旅游服务、资源开发等方面为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提供人才支持。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将增进交流、深入合作、共赢发展,开创共促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