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展现班级建设成果,不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班级建设工作方案》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根德”奖学金评选办法》,11月26日,我院班级建设评价考核暨“根德”学风建设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于线上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东,各年级辅导员和四个年级的班级负责人参加此次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李乐乐主持。



     四个年级各班依次进行五分钟PPT展示。班级负责人准备充分,信心十足,力图将最精彩、最青春的班级建设风采展现出来。他们用精致得体的PPT、活泼有趣的视频、幽默独特的语言风格展现了富有活力、团结向上的班集体风采。其中,有的班级列举了过去一年集体和个人取得的荣誉和成绩;有的班级展示了过去一年的打卡学习小组活动;有的班级分享了同学们志愿服务、创新实践的经历;也有的班级展示了班级独特的“家”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班级展示完成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东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答辩会为各班提供了学习交流、总结提升的机会,大家可以借此机会展示自己班级取得的成绩,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可以交流经验做法,也能发现自己班的不足和短处。随后,刘书记从三个方面提出班级建设建议,即建设内容更加精准,措施更加有力,效果更加明显。


图片


此次班级建设评价考核暨“根德”学风建设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各年级班级建设的风采和特色,也有助于各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竞争力,从而在全院上下营造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学风建设注入新动力。